Monday, August 8, 2022






 《好声Family》第三集迎来6组爸爸们连同自己的儿女一起争夺“家有歌王”的荣誉!爸爸们都在歌声中展现自己对于孩子们的爱,让现场的每一位都非常感动!

《好声Family》,每逢星期日,晚上9点,为你揭晓谁家最会唱!
网上直播: tonton LIVE TV & 8TV 八度空间 YouTube…

喜欢本集节目的表演?赶紧把你手中的票投选给你喜欢的Family!
#好声Family》第三季
#最喜爱Family》观众投选:#爱的结晶
- 前往八度空间官方脸书,为最喜爱的Family照片点赞
- 留言并标签 #FSS3 #爱的结晶第X组,表达您对Family的支持!
投票从即刻开始,并将在星期四(8月11日)中午12点截止,当晚8点公布成绩。
按赞票数最多的组合将获得RM1000现金。
*最后决策权归主办方


恭喜 #第三组 妈妈 #Desi许淑美 和女儿 #Gracie徐雅诗 获得观众投选的《最喜爱Family》❗ 🎉

感谢大家的投票和支持~
要持续留意《好声Family》第三季哦!

每逢星期日,晚上9点
八度空间,本地最霸
《好声Family》第三季,
我家最会唱!






Visitors Map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