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6

中国新歌声第一季总决赛 SING!CHINA Season 1 Grand Finals - 蒋敦豪夺冠军, 向洋获亚军


中国新歌声








《中国新歌声》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原创专业音乐节目。自2016年起,系列节目不再引进国外版权,而是采用原创模式。  节目四位固定导师为周杰伦汪峰那英庾澄庆
《中国新歌声》是一档优质的音乐类节目。四位导师通过盲选选择自己心仪的学员组成战队,并带领自己的战队进行战队内和战队间关于音乐的对抗。
《中国新歌声》于2016年7月15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浙江卫视首播 。网络由优酷网腾讯视频联合独播。  节目歌曲在酷狗音乐酷我音乐QQ音乐等同步上线。  节目由法兰琳卡独家冠名播出;由oppo手机特约播出;由唯品会微鲸电视中国人寿特别赞助。

 10月7日晚,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年度总决赛将在鸟巢举行,汪晨蕊、向洋、徐歌阳、蒋敦豪、杨美娜、李佩玲六强选手将为冠军之位展开争夺。综合评价几位选手的表现,加上目前网友的人气反馈,汪晨蕊、向洋、徐歌阳、杨美娜最有问鼎的可能。



成绩揭晓:(to be updated soon)

冠军:蒋敦豪

亚军:向洋


Courtesy and thanks to http://list.video.baidu.com/zgxgs.html

Visitors Map

free counters